原耽换头文学爱好者。

© 语乱言胡
Powered by LOFTER

【枭羽】莱艮芬德的心

  

  hp paro,有私设,ooc预警

        狮院迪x蛇院凯,有很多公钟公描写,注意避雷

  

  

  

  “亚尔伯里奇先生,你的魔药作业呢?”

  

  魔药教授叶卡捷琳娜的声音如春风和煦,可凯亚的心底正波涛汹涌。


  如果可能的话,凯亚也想按时交上魔药作业。倘若达达利亚在场,他一定会用最华丽的词藻向叶卡捷琳娜女士称赞凯亚的魔药作业,凯亚的魔药作业无可挑剔,完美至极,药效十足。他甚至会替凯亚夸下海口,说凯亚的期末考试一定会拿到O等。


  以上皆是达达利亚拿走凯亚的魔药作业彻夜未归后一天亲口所说。


  “出了一点意外,”凯亚在心底默默发誓,如果叶卡捷琳娜教授不肯放他一马,他回去后也绝不让达达利亚好过,“这次的作业我恐怕交不上了。”


  “一定是发生了很可怕的事情。”叶卡捷琳娜的语气还是那么和蔼可亲,她真是全霍格沃茨最体贴学生的教授。凯亚对教授的通情达理感动得快要落泪,和丽莎说得一样,高级魔药课是六年级里最好过的选修课。


  “但是如果在本周四之前我没有收到一份合适的药水,你的期末成绩只能得A等及以下。”魔药教授转过身走上讲台,声音依旧温润可人,但传到凯亚耳朵里却是晴天霹雳。


  “亚尔伯里奇先生,听到了吗?”


  “好的,教授。”凯亚微笑着掰折了一支鹅毛笔。A等及以下,他上学年的成绩单里只有一个A,迪卢克端出一副要把他生剥了的架势,亲自摁着他补了整整一个暑假的课,他简直不敢想要是他得了P或者D,他的圣诞节还有没有得过。


  一下课凯亚马上默念Apparate(移形换影),赶在钟离办公室门口前的拐角处堵住了达达利亚。

  

  凯亚简明扼要,迅速向达达利亚阐明了他的魔药课危机,并提出了最简单的解决方案:“赔我一瓶高级魔药。”


  “高级魔药!”达达里亚惊呼出声,“我要是能自己搞到高级魔药我至于拿你的吗!你这是在强人所难!”


  “我不管,你拿走了我的作业去泡钟离,你别想逃。”凯亚咬牙启齿地将达达利亚堵在墙角,他为这次魔药作业花了足足一个月亮周期,结果也非常令人满意(由唯一使用者达达利亚所提供的使用反馈)。今天之前这门课凯亚都有把握拿O等,至少也是E等。可现在摆在他面前的居然是A等及以下,他恨不得生吞了达达利亚。


  “可是你同意了!而且那也不叫泡,你配的又不是迷情剂,我和先生是两情相悦情投意合。”达达利亚反驳道。


  “我是同意了!因为一般来说几滴就够了!”凯亚抵着达达利亚的额头咆哮,“我没想到竟然会有人把整整一瓶吐真剂都下进茶壶里,你五年的魔药学必修课都是得了T吗?”


  达达利亚反应很快,他一把捂住凯亚的嘴,将凯亚托到角落的影子里。“小声点!要是让那几个人知道了我用你调制的吐真剂给先生下药,我们都要躺在医务室的床上过圣诞节了。”


  凯亚知道达达利亚现在最忌讳哪几个人,他拨开达达利亚的手,满不在乎地瞥了达达利亚一眼,医务室的床和家里的课桌,那还是床舒服点。凯亚懒得给达达利亚解释迪卢克有多严格,他只会出馊主意和起哄,达达利亚很享受钟教授的补课,他无法理解迪卢克的补课有多变态,就算凯亚再怎么喜欢迪卢克,也受不了一整个圣诞节都与羊皮纸、墨水、鹅毛笔为伴。

  

  他想和迪卢克好好地过个圣诞节,迪卢克不爱参加圣诞舞会,他们可以呆在没有人的休息室里渡过那一夜,他可以好好地向迪卢克告白。凯亚为了这个夜晚早就公开表示自己不参加圣诞舞会。他甚至没有舞伴可以当作托辞逃避补课。


  “我相信魈级长和甘雨小姐得知真相后只会揍你,因为我也是受害者。”


  “不不不,你不知道他们有多疯狂,而且远不止魈和甘雨两个人会找我们麻烦。”


  “是你的麻烦。”凯亚纠正。


  “嘿,伙伴,消消气。”达达利亚暂时放下和钟离共进午餐的想法,毕竟魔药确实是他拿走的,他得负大部分责任。达达利亚揽过凯亚肩头,带着他往图书馆走,“我会帮你找到合适的魔药配方,保管你在周四前配好的那种。”


  ***


  “两天,调制一瓶高级魔药。”丽莎捂着嘴低声笑了出来,她不是有意的,只是这两个活宝贝带给她的乐子实在太多了。


  “你也有份,”凯亚赶在丽莎下一句话开口前强词夺理,“是你告诉我高级魔药课非常好过,所以我才选了。”


  “的确很好过啊,”丽莎从书架最里面抽出好几卷羊皮纸递给凯亚,“她这不是给你宽限了两天了嘛。”


  达达利亚一把接过羊皮纸直接抖开,沉积许久的灰尘让凯亚捏着鼻子打了好几个喷嚏,丽莎早有先见之明的撤后好几步。凯亚一边捂着嘴咳嗽一边从达达利亚手里拿过羊皮纸,眯着眼睛辨析上面的文字。


  “高级魔药——爱之梦药剂。使用完后能在梦里和心上人做一切想做的事情。”凯亚看着羊皮纸上的几行字总结:“白日梦药剂。”


  “调配难度是高级药水的难度,但是没什么用,所以很少有人配,也不在教科书里记载。”丽莎解释道。


  “没有什么特殊的材料,在宿舍就可以调配。”达达利亚将下巴搁在凯亚肩膀上,一字一句念着羊皮纸上的内容:“将曼德拉草,干荨麻草磨成粉末,于午夜十二点十二分时放在月光下,用坩埚煮熟,熄火后放入四颗没有螺帽的螺钉和一把断齿的梳子,最后在晨光与月光交际之时放入调配者所爱之人的心。”

  

  “这叫没什么特殊的材料?”凯亚指着羊皮纸上最后一行字符看向丽莎:“解释一下这是什么意思?


  “字面意思。意思是你要杀一个格兰芬多学生。这部分我可以帮你,不用谢。”战斗狂人达达利亚跃跃欲试,他早就想和格兰芬多的迪卢克过两招了,据说迪卢克很擅长用火魔法,正对水系男巫达达利亚的胃口。


  “你敢动迪卢克一下,我就会让你见识一下阿瓦达索命为什么会被称为不可饶恕咒。”凯亚朝达达利亚的后脑勺上去就是一巴掌。


  “看最下头的注释,”丽莎在两人动手之际及时指出,“每个人的心都有自己的智慧,将手放在那个人的左臂并念出这条咒语你就可以与他的心交流,交流顺利他的心就交会给你一样东西。把那件东西放进坩埚里就行了。”


  “ Il cuore del re.”凯亚心里默念咒语。

  

  ***

  

  晚餐时间,凯亚和达达利亚灰头土脸地并排闯进食堂,他们的衣袍下摆变得和家养小精灵的抹布一样,上面沾满了灰尘、泥土还有荨麻草的叶子。晚餐是奶油蛤蜊汤和碎肉馅饼,凯亚咬下一大口碎肉馅饼疯狂咀嚼着,制服一株疯狂尖叫的曼德拉草耗费了他不少精力。


  “嘿,你们是刚从禁林探险回来吗?”格兰芬多的托马正坐在斯莱特林的长桌边喝汤,坐在他身边的是斯莱特林的神里兄妹,托马一向在斯莱特林这边和神里兄妹用餐。凯亚对格兰芬多抱有天然的好感,而且托马和迪卢克同级,他经常主动坐在托马身边拐弯抹角问他一些关于格兰芬多的事。


  “你说什么?”达达利亚声音奇大,像耳背的人听不到自己说话那样吼叫。食堂里不少人都转过身盯着他,他正忙着撕扯面前的馅饼,对旁人的目光毫无察觉。


  “梅林啊,我问你们两个去干什么了?”托马被达达利亚的大声吓了一跳,下意识捂上坐在旁边的神里绫华的耳朵。


  “达达利亚的草药课也绝对没及格!”凯亚的声音也很大,他现在耳朵里还在嗡嗡作响,“他拔曼德拉草的动作完全是错的!”


  曼德拉草,托马同情地看着凯亚和达达利亚,他第一次上草药课听到曼德拉草的啼哭时甚至晕了过去。


  神里绫华优雅地咽下一口奶油蛤蜊汤,她的腰杆挺得笔直,身姿完美得像一个高级洋娃娃一般。她和凯亚同选了高级魔药课,她问:“是因为魔药作业吗?”


  “对。”凯亚吞下最后一口馅饼,忍住打饱嗝的冲动。在神里绫华面前他总能自觉地改掉一些诸如抖腿的小毛病。“现在还差一样材料。”


  “希望你一切顺利。有什么我能帮忙的尽管说。”白鹭公主的笑容一如既往的完美。


  “谢谢你的好意,神里小姐。我现在就需要帮助——你有没有看到迪卢克来食堂了?”


  “训练结束的时候他被几个女生缠住了,还没来食堂。”托马和迪卢克同在格兰芬多魁地奇队,他就知道凯亚要问迪卢克,凯亚每次问东问西的本质就是问迪卢克,托马在二年级的时候就发现了:亚尔伯里奇先生过分在意莱艮芬德先生。


  “我想是圣诞舞会的事,迪卢克收到了很多邀请。”托马补充。“球队的人甚至在打赌,赌迪卢克会选谁做舞伴。”


  话音刚落,食堂的门被推开了,凯亚一眼就看见了迪卢克那头标志的红发。达达利亚还在撕扯他的馅饼,为了凯亚的魔药作业他连中午饭都没顾的上吃,他简直要饿坏了。


  凯亚掐了一把达达利亚的大腿,咳嗽了一声,示意他往格兰芬多长桌的北头看,迪卢克正坐在那读信。


  达达利亚一边咽馅饼一边喝橙汁,对凯亚比了个OK的手势。



  凯亚和达达利亚的计划是:由凯亚先吸引迪卢克的注意力,然后达达利亚自然不做作地将手放在迪卢克的左臂,向凯亚打招呼,顺便读咒语。


  达达利亚认为这个计划并不好,他知道迪卢克一直都很讨厌他,虽然他不知道为什么。他见过迪卢克单手把三头犬拖着走,达达利亚有预感要是他真的把手放在迪卢克的左肩,迪卢克会把他的手拧下来。


  凯亚再三向达达利亚保证,迪卢克绝对不会那么粗鲁,他的义兄从小到大都是人见人爱的绅士。他向达达利亚描述他的义兄:迪卢克在格兰芬多就像神里绫华在斯莱特林那样受人爱戴。


  达达利亚深吸了一口气,他可没见过白鹭公主单手拖着三头犬。看在凯亚的吐真剂为他和钟离关系的拉近做出了不可小觑的贡献,达达利亚还是硬着头皮答应了这个计划。如果他真的被迪卢克打断了一条胳膊或者一条腿,他就能名正言顺地搬进钟离家养伤。毕竟钟离亲口答应过,要是魈把他打残了,他就让达达利亚搬进来。横竖都是伤,达达利亚觉得是迪卢克打的还是魈打的,不重要。


  于是凯亚主动坐到迪卢克对面,和迪卢克没话找话聊,鉴于凯亚一向都是如此,迪卢克只是抬头看了他一眼,问道:“你的袍子怎么回事?”


  “一些荨麻草。我的魔药课需要一些荨麻草干粉。”


  “父亲来信问我们——”迪卢克的话说到一半,达达利亚便如计划那样横插了进来:


  “我的伙伴!原来你在这里!”


  迪卢克转头看向他,达达利亚确定迪卢克的眼神并不友善。凯亚急忙拉回迪卢克的注意,好让达达利亚有机会读咒语。


  “迪卢克,我迫不及待要回家去了,我好想念艾德琳的葡萄派。”


  “那就自己写信给艾德琳。”迪卢克将信递给凯亚,空出的手拨掉了达达利亚搭在他左肩的手。


  “有什么事?阿贾克斯先生。”


  “我来找凯亚,”达达利亚摸着自己完好无损的手,心情激动又遗憾。“凯亚!钟教授有事找我们。”


  迪卢克不悦地皱起眉头,他记得凯亚没选钟离的课。他刚想摁住凯亚问个明白,凯亚迅速起身向他道别,和达达利亚勾肩搭背地走了


  ***


  刚出食堂,达达利亚迅速汇报结果:“他叫我滚。”


  “谁?”


  “莱艮芬德,他叫我有多远滚多远,离你越远越好。”


  凯亚还是一副不理解的表情。


  “他的心!莱艮芬德的心!他骂人骂得可溜了!从我念完咒语后他就一直在骂我。”达达利亚回想起刚才的经历还像做梦一样,他刚刚念完咒语。震耳欲聋的吼叫一瞬间直抵他的大脑,和曼德拉草的惊叫声不同,心的声音不是从耳朵传进去,而是通过心直接传递到大脑。达达利亚被迪卢克骂得心脏疼。


  “你确定你没念错咒语?迪卢克都不会几个脏话,他怎么骂你。”


  “他说我是个脏橙子,让我不要用脏手碰他可爱的弟弟。”迪卢克的心说话很快,噼里啪啦地放烟花一样,达达利亚甚至没空插嘴解释他正是为了他那个可爱的弟弟而来。


  “梅林的胡子,”凯亚感慨,“没想到迪卢克的内心这么狂野。”


  ***

  

  迪卢克正在食堂慢条斯理喝着汤,达达利亚的出现让他没什么胃口。他一直不喜欢凯亚的这位室友,谈不上为什么,就是吃醋罢了。迪卢克心里清楚得很,他对达达利亚的不满源于他对凯亚的喜欢。


  迪卢克是少有的,一直直面自己内心的人。或许这就是分院帽万分笃定他属于格兰芬多的原因之一。三年级的时候曾有女生偷偷给他下了迷情剂,在迷情剂堪称恐怖的药效之下,迪卢克仍然清晰地记得,自己喜欢的人是凯亚。他的身体会因为迷情剂不自觉地向那个女生靠近,但是他的心从未变过。


  迷情剂风波结束得很快,一部分得益于迪卢克本身。他表达爱意的方法并不如女生幻想的那样,他冷着脸教那个女生黑魔法防御术,迪卢克要求很严,一直教到女生崩溃哭泣。这时大家才意识到迪卢克的不对劲,女生抽噎着讲出下药的事情,迪卢克才恍然大悟,原来他被下了迷情剂。


  自始自终他都不认为自己迷上了那个女生,他的身体在药效下不可控地对那个女生产生了反应,迪卢克喜欢人的方式就是这样。他要那个人对自己负责。


  黑魔法防御术的实用价值在和平年代不是很高,不当傲罗的话可能一生都用不到。但是迪卢克认为它很有用,他不可能一直在凯亚身边,凯亚需要有保护自己的能力。在迪卢克眼里,学好每一门功课就是对自己负责。迪卢克不是那种恋爱脑上头的男生,认为自己只要有爱就无所不能。


  他不是神,他只能用人的方式保护喜欢的人。


  凯亚的魔药课事故他听说了一些,刻晴最近在球队一直在把鬼飞球当达达利亚打,加上今天达达利亚的表现,迪卢克已经猜出个大概:达达利亚拿了凯亚的魔药作业给钟离下药。


  下次和拉文克劳打练习赛的时候,或许可以和对方的找球手魈聊上几句。迪卢克漫无目的地思考。


  ***

  

  午夜时分,凯亚熬好半成品药剂小心翼翼地放在箱子里,再三警告达达利亚不许碰。


  “如果斯莱特林因为你的夜行扣分了,我相信神里级长有一百种杀你于无形的方法。”达达利亚躺在床上向凯亚道别。


  “你之前跑的时候没见你这么怕神里级长。”学院的长袍在夜间飞行过于显眼,凯亚只穿了一件羊毛衫便打开了窗户。


  “我那是有钟离给我兜底,迪卢克有权加分吗?”


  “你的钟离教授这周刚给斯莱特林扣了20分,因为你为了给他制造惊喜把办公室里的神奇动物都放跑了。”


  “那是教授大公无私!是他的魅力!”


  凯亚懒得和达达利亚掰扯下去,刚沉浸在美好爱情的少年说什么都有理,因为爱情最没道理。


  由于达达利亚下午在食堂的失败,只得由凯亚亲自上阵夜袭迪卢克。他之前去过几次迪卢克寝室,但愿格兰芬多和迪卢克都没换口令。


  ***

  

  迪卢克正巡视完格兰芬多的休息室,好巧不巧让他逮到了一个错过门禁偷偷回寝室还背错口令的学生。


  “balderdash.”迪卢克好心帮门外的人说出正确的口令,他仍然预备教训一下这个差点让格兰芬多扣分的醉鬼,这个人居然还在背上学年的口令。


  蓝头发的醉鬼没头没脑地撞进他怀里,拽着他往休息室的桌子底下躲,“嘘,老师正在外面。”


  巡查老师的脚步声逐渐近了,凯亚死死捂住身后人的嘴,他不确定这个格兰芬多学生会不会认出他是个斯莱特林然后尖叫出声。迪卢克低头看着凯亚紧张兮兮的脸和单薄的衣衫,有点生气也有点好笑,凯亚来格兰芬多除了找他还能干什么。有什么话不能白天说,夜间飞行又冷又危险,再怎么不能白天说,那他去找凯亚就好了。


  “老师走了。”迪卢克的嘴唇贴着凯亚的手心闷闷发声,“你来干什么?”


  凯亚没想到好心给他开门的人就是迪卢克,他原本想对着睡熟的迪卢克念咒。现在一切又泡汤了,只能见机行事。


  “来找你。”凯亚实话实说。


  “去我寝室说。”迪卢克拉着凯亚钻出桌子,月光透过云层蔓延出来,十二月的夜间刺骨的寒冷,凯亚的脚心赤裸地挨着地板,看得迪卢克愈发生气。


  “你怎么光着脚?”


  “穿着鞋走路声音太大了。”


  迪卢克叹了口气,弯腰将凯亚抱起。他一直在教他的弟弟要爱自己,毫无疑问,凯亚是个优秀的男巫,只是他在这门课上一直不及格。


  并不是罗曼蒂克的公主抱,迪卢克像抱小孩一样让凯亚坐在自己的小臂上,凯亚已经长得比他还高一点了,这样抱着让凯亚有种不真实感,好像他和迪卢克从未长大一样。


  迪卢克将凯亚放到自己的床上,手掌贴着凯亚冰凉的脚心摩梭着。迪卢克的手心很暖和,像暖水袋一样。凯亚不好意思地缩回自己的脚,乖巧地正坐在迪卢克的床上。


  “你不困吗?”如果条件允许凯亚不介意给迪卢克施展一个昏昏倒地,但是现在的情况下他连抽出魔杖的机会都没有。


  迪卢克没有早睡的习惯,但是他认为凯亚该睡觉了。所以他说:“困了,睡吧,有什么事明天说。”


  迪卢克将自己原来的枕头让给凯亚,自己从床底抽出一个枕头。凯亚好奇地问:“你怎么还在床底下多放一个枕头?”

  

  “就是给你准备的。”迪卢克想他忘了多备一床被子,他的被子不大,他和凯亚今晚得挤着盖了。“虽然很少,但是你偶尔会过来。”

  

  凯亚都快忘了自己什么时候还过来睡过,起码得追溯到一二年级的时候,小时候他比较黏迪卢克,梦魇了就要找迪卢克睡。长大后渐渐地不做噩梦了,早就忘了和迪卢克一起睡是何时的事了。

  

  迪卢克没有要夜聊的意思,他是真的想有事明天说,躺下后迅速闭上了眼睛。凯亚试图掐自己大腿让自己保持清醒,他很少熬夜,这会在温暖的被窝里已经隐隐发困了。

  

  迪卢克的躺得很平稳,但没到他平时睡觉的点,只能闭着眼睛假寐。凯亚一动不动,安静地看着迪卢克的睡脸。

  

  大约过了一刻钟,凯亚小声地喊迪卢克。迪卢克没睡着,但是装睡让他的反应变迟钝了。还没来得及睁眼,他突然感受到凯亚的呼吸轻轻打在他脸上。

  

  然后他听见凯亚轻声念了一句他从没听过的咒语。

  

  ***

  

  “你好?请问你醒着吗”凯亚在心里小心翼翼地开口。

  

  “醒着。”迪卢克的心猛烈地跳动着,它知道这个声音来自它喜欢的人,语气几乎要按耐不住激动。


  “你一定要帮帮我!”凯亚在心里呐喊。


  “梅林的胡子!”迪卢克的心比迪卢克本人活泼多了,“发生了什么?”


  “我需要你给我一样东西。我也不知道是什么,但是书上说你会给我一样东西。”


  “一样东西?”迪卢克的心把那样东西很乐意交给凯亚,“我只能给你我自己。”

  

  “不不不,我不要你。”凯亚吓得赶紧拒绝,“我要你给我一样让我配药水的东西。”

  

  “可是我只能给你我自己。”迪卢克的心委屈巴巴的。凯亚居然不要它。

  

  “你把你自己给了我,迪卢克怎么办?”凯亚没明白现在的状况,他下意识想摸摸下巴思考一下,但碍于可能会吵醒迪卢克,只能作罢。“我只是想配个药水。”

  

  “我只能给你一样东西。”迪卢克的心重复说道。“没事的,不是你想的那样,那样血糊糊的,多不好呀。”

  

  “你的手心会出现一片花瓣,那就是我。”

  

  “至于你要拿我干什么,都可以。”

  

  凯亚敏锐地察觉到一丝不对:“我要是用花瓣去配药了,那你呢?”

  

  迪卢克的心有些小雀跃,凯亚在关心它,凯亚在乎它。“我会在那瓶药水里。”

  

  凯亚意识到了,古老的咒语往往代表诅咒,魔药配方没有记载在教科书的原因并不是因为它没用,而是因为它是个禁药。心是一种很狡猾的东西,它不受大脑控制,它会兀自疼痛,兀自喜悦。

  

  心是去爱人的,魔药的效力就源自于心的本能。爱之梦,爱意与魔法相容造就的一场盛大而虚幻的梦境。凯亚的手从迪卢克的肩膀下滑到胸口处,感受着心脏激烈的跳动。心跳动着,心诉说着。

 

  “我是你的。”它又一次重复道,语气坚定。

  

  ***

  

  周四,叶卡捷琳娜教授准时收到了一瓶来自亚尔伯里奇先生的高级魔药,瓶身写着“Euphoria”。

  

  ***

  

  距离圣诞舞会还有五个小时,达达利亚沮丧地窝在宿舍里。他的教授昨天刚去出差,整整一周。

  

  凯亚近几天来颇为多愁善感,没事就喜欢捂着胸口坐在壁炉旁思考人生。达达利亚没空注意凯亚的感秋伤悲,他还要为他的钱包默哀。

  

  “伙伴,你是不是也没找舞伴,要不我们俩凑一凑?”

  

  “没空。”凯亚静静看着炉火燃烧。那天醒来后迪卢克问他有什么事,他紧紧抱着迪卢克一言不发,耳朵抵着迪卢克心脏的位置,一遍又一遍地听着迪卢克心脏的跳动。

  

  迪卢克的心最后固执地将花瓣塞进了凯亚的手中。凯亚试过对着自己念咒,但是毫无效果。他无法与自己的心交流。

  

  凯亚握着花瓣,他已经思考了很久这个东西该怎么办了。他翻阅了图书馆每一本书,没有任何相关的记载。根据魔药的记载,这东西能够入药,也就是说是能吃的,或许让迪卢克原样吃下去就好了,这是没有办法的办法。

  

  迪卢克准时到了斯莱特林的休息室,凯亚还在纠结,根本没注意到迪卢克已经在他身后了,他纠结了一天,应该先告白还是先让迪卢克把花瓣吃下去。

  

  直到迪卢克轻声唤他的名字,凯亚才转过身来,他还没思考出结果。

  

  凯亚的声音颤抖着,他紧紧地抱着迪卢克,他不知道怎么对迪卢克描述着一切,他只想让迪卢克的心恢复本来的样子,“我拿走了你的心。”凯亚将一直紧攥的手摊开,给迪卢克展示那片花瓣。

  

  迪卢克抱着凯亚,手整好搭在他的左臂上。

  

  “其实那天我没睡着,我听见了。”

  

  “你听见了什么?”

  

  迪卢克嘴唇微动,念出了那晚他听到的咒语:

  “Il cuore del re.”

  

  随即凯亚清晰地听到自己的心不受控制的兀自发出声音,夹杂着一丝期望和一丝雀跃:

  

  “你好,迪卢克。”

  

  

  

  

  

  

  

  ps:Euphoria(欢欣剂)这种魔药的制作配方可在《高级魔药制作》一书中找到。是达达利亚花五十个金加隆向散兵买的。

  

  pps:咒语Il cuore del re(国王之心),是一首意大利儿歌。也是本文的灵感来源。


评论 ( 17 )
热度 ( 1276 )
  1. 共1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