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耽换头文学爱好者。

© 语乱言胡
Powered by LOFTER

【枭羽】凯亚说他的上岸之路好难(1)

  影帝🔥x十八线糊❄️,ooc预警,

  安柏,我的凯亚御用经纪人

  

  

  

  

  

  

  “看到没?那个红头发的。”安柏伸出食指悄悄指了一下不远处正在座椅上闭目养神的迪卢克。“抱稳他的大腿,你就有望上岸了。”安柏的眼神亮晶晶的,她从来没觉得前途如此光明过。

  

  “看到了看到了,今年影业的红发扛把子。”凯亚把墨镜拿下来一点,瞅了一眼那头标志的红发。“抱影帝大腿哪有抱制片人大腿有用,你也不说给我寻个一劳永逸的干爹。”

  

  “搞定了资本家你搞不定粉丝啊,小透明的你会被瞬间喷死。”安柏示意凯亚弯下腰听她说悄悄话:“而且据可靠小道消息,迪卢克在风花影视持股比很大。”

  

  “只要你和迪卢克绑定住了,他的粉丝自然会给你刷好评。”安柏看迪卢克的眼神仿佛一个恶霸看村口的黄花闺女,下一秒不仅要糟蹋人家闺女还要把人家的家产薅干抹尽。

  

  “那为什么别人不行?”凯亚不是很理解安柏的激动,在他看来这不过只是一档普通的恋爱综艺,换任何人搭档都一样。

  

  “因为别的粉丝会冲爆公司微博让公司换掉你。”安柏咬牙切齿,凯亚的艺人事业逐渐跑偏到外网有她一份,凯亚的出道广告是她接的。是一家主打设计首饰的代言,安柏光看首饰的设计很有创意很好看,金光闪闪的链子和祖母绿的宝石和凯亚的蜜色肌肤简直绝配。

  

  可安柏万万没想到那家首饰的受众是同/性/恋而且广告概念非常成人化。凯亚出道即成为最受男铜欢迎新人,还是不洁的那种欢迎。

  

  安柏悔不当初,早知道让凯亚接另一个牛奶广告出道而不是贪图首饰代言的高端气息。她以为她帮凯亚拿到了时尚圈的门票,没想到给人送到了十八//禁/男铜圈。

  

  凯亚本人倒是没有身为十八//禁/明星的意识,他不怎么爱在网上搜自己(正常网络上也搜不到对他的评论),平时拍广告的时候也没意识到有什么不对,拍内裤广告只穿内裤这不是很正常吗,拍以诱惑为主题的首饰穿得/骚/一些不是很正常吗。

  

  凯亚的第一单广告只是个意外,安柏是个非常负责的经济人,她很清楚凯亚的粉丝中有99.8%的人(无论性别)想上他,剩下的0.2%是过激私生。在夜间T●k T●k或者Twit●●r上搜凯亚,会搜到一堆人口嗨想要f●●k baby Kaeya 。

  

  当务之急就是让凯亚转型,安柏对这事非常上心,她几乎天天去琴的办公室等第一手资源,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风花影视打算打造一款国民级别的恋爱综艺。安柏火速拿到了制作人兼总导演温迪的联系方式,第一时间把凯亚的简历寄了过去。

  

  现在他俩在恋爱综艺《不可思议的人间情侣观察》的宣发会上嚼舌头,安柏激动得想哭,她终于把凯亚拗回正轨了。《不可思议的人间情侣观察》顾名思义,就是把最不可能在一起的人跨界凑在一起的观察大会。情侣会同居三个月作为观察素材,是一档专门卖cp的综艺。

  

  “那为什么迪卢克的粉丝不会让公司换掉我。”凯亚还是不解。

  

  “刚不是和你说了迪卢克在风花有持股啊!他自己就是老板!”

  

  “原来是这样!”凯亚恍然大悟,原来迪卢克不仅是影帝还是个不折不扣的资本家,这个干爹,有必要认一下。

  

  “你要上岸了!我们终于可以正常的出现在屏幕上了!”安柏喜极而泣。

  

  

  

  迪卢克很困,前一部电影导演他回去补拍了四天的大夜戏,刚下车脚还没沾地就被温迪拉到了发布会现场。迪卢克是在被温迪灌醉后毫无知觉的签下这档综艺,莱艮芬德家族优秀的教养不允许迪卢克无原因毁约,不过温迪休想再溜进天使的馈赠赊账。

  

  “请问迪卢克先生为什么看上《不可思议的人间情侣观察》这档综艺呢,有什么加盟原因呢?”

  

  迪卢克很疲惫,采访都是提前串过的,经纪人给他的稿上都有答案,他记得稿上印的是“因为喜欢温迪导演的综艺很久了,相信温迪导演的能力并且希望能开拓一些新的形象,有助于以后接到更加多元的剧本。”只不过他实在没力气说那么长的话,他提炼了一下要点:

  

  “因为喜欢温迪。”

  

  台下的记者懵了,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这节目原来是温迪专门做出来官宣他和迪卢克的吗?

  

  “那迪卢克先生对即将同居三个月的凯亚先生有什么看法呢?为什么会选择他作为不可思议情侣呢?”

  

  “因为喜欢温迪。”迪卢克又重复了,四天没睡的脑子已经成了一团浆糊,他的思维还停留在上一题。迪卢克只想赶紧回到床上睡一觉,他困得眼睛都要睁不开了。“凯亚是谁?”末了,他又补了一句。

  

  由于影帝看起来兴致不高的样子记者会在几个无关紧要的问题后草草结束。凯亚在远处望着被人群簇拥着的迪卢克,转头继续和安柏说悄悄话:

  

  “他看起来好凶啊,他会不会在镜头外家暴我啊?”

  

  “那你正好可以拿着他揍你的证据威胁他,让迪卢克给你分点电影资源。”安柏觉得这个发展也不坏,没抱到大腿能拿点把柄也不错,“你随身带好针孔摄像头和录音笔,他真的打你你就叫得惨一点。”

  

  凯亚无语,他只是开个玩笑,要是迪卢克真的打他,他会立马揍回去。

  

  “啊?影帝怎么走了?不是待会有你们俩的共同采访吗?”安柏看着迪卢克钻进车后消失不见,“迪卢克真的耍大牌啊?他是不是看不上我们十八线。”

  

  “可能影帝约了妹妹谈生意。”凯亚倒是没在意,“双人pa成我的单人pa了不该高兴吗?”

  

  安柏白他一眼:“你觉得没迪卢克会有播放量吗?”

  

  

  凯亚的采访内容和迪卢克的差不多,无非就是吹一下节目和导演温迪的彩虹屁。凯亚和记者配合得很好,没有脱稿也没有一片死气,有几个小记者对凯亚印象很好,悄悄跟凯亚说迪卢克可能喜欢总导演,估计要在这个节目里表白,让凯亚有心理准备。

  

  哦,这样。凯亚觉得很合理,不然以迪卢克的咖位怎么会来这种类型的综艺,还接受和自己这种名不见经传的十八线搭档组cp。要是喜欢温迪那就一切就说的通了,借着拍综艺的名头追导演,况且他这种十八线一期没几个镜头很合理。凯亚估摸拍着拍着自己的定为应该就从被炒作的cp变成了嗑cp的,而且还可以当僚机卖迪卢克人情。

  

  横算竖算还是不亏,凯亚觉得没问题,cp头子他可以。

  

  双人采访原本的台本是两个人互相提问顺便介绍一下自己,提前预热一下cp。迪卢克提前走了留下凯亚一个人。原本的台本用不成了,温迪临时想了一个环节,让现场工作人员一人写一个大冒险的纸条,让凯亚抽。抽到什么就让迪卢克第一期做什么,惩罚他提前溜走。

  

  毕竟这是恋爱综艺,工作人员都很懂。写得都是“亲手做一顿大餐”、“带着猫耳朵对凯亚唱热爱105℃的你”、“壁咚”、“对视三十秒不眨眼”、“pockey game”之类的。

  

  凯亚抽到字条后自己也不许看,只允许给镜头拍。

  

  “惊喜可是恋爱的要点!”温迪看着字条露出了一付看好戏的表情,迪卢克这个流量他要物尽其用,能榨干绝不留一滴汁。

  

  第一期的正式拍摄就在宣发会一周后,安柏在绞尽脑汁给凯亚想梗和台本。

  

  “你觉得你是熟看影帝的所有影片的人设好还是略微了解的人设好?”安柏叼着笔冥思苦想。

  

  “前者可以炒影帝和他的小迷弟,后者可以炒先婚后爱。”安柏恶补了不少相关知识,精准把控市场的流量。

  

  “怎么就结婚了?”凯亚刷着手机,他还没跟上时代的潮流。

  

  “不是结婚的意思,是把两个人强行捆绑后日久生情相爱的意思。”安柏的ipad上已经列了好几种人设和方案了,其中还有“欢喜冤家”、“霸总娇妻”、“木头开花”。

  

  “随便吧,你觉得可以就行。”凯亚关掉手机,他实在没兴趣了解偶像剧和言情小说。

  

  “我突然想起个八卦。”凯亚走到安柏身后,看她写得五花八门的方案。

  

  “什么八卦!圈内人士的吗!我要听我要听!”安柏兴致勃勃抱起水杯。

  

  “与其说八卦不如说是情报,”凯亚回想起宣发会当天迪卢克匆匆离去的背景。“迪卢克喜欢温迪,并且可能会在我们这档综艺里表白。”

  

  安柏噗地一声把水全吐出来了。

 

  “那只有一个人设可以选了。”安柏沉痛地关掉ipad,她想了两天的人设和台本全部作废。

  

  “还有什么人设?”凯亚没想到这还能有人设,同人文化真的博大精深。

  

  “你可以立嗑了很久迪卢克和温迪cp的人设。全方位无死角给迪卢克打助攻。”

  

  安柏拍了下凯亚的肩膀做出必胜的手势,“无论是爬上迪卢克的床还是给迪卢克当僚机都等于抱迪卢克大腿。只要抱上迪卢克大腿,你就出头了。”

  

  “只要迪卢克点头,我可以当他干儿子。”凯亚回复安柏。

  

  

  

  

——————————————————

凯亚抽到哪张字条由评论数最多的那条决定🐶

欢迎原创字条~

  

  

  

 

  

  

  

评论 ( 33 )
热度 ( 997 )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